首次踏足 ~ AMOOMA Spa & Sanctuary ~ 彷彿置身到泰國按摩般一樣

還記得 2017年9月時我和朋友仔去了一個快閃的泰國之旅,雖然是短短三日兩夜的行程,但我們每一天都會努力爭取時間去不同的地方,就連我最愛的泰式按摩也做了兩次,一想起又想再飛去泰國添!



近日發現了 AMOOMA Spa & Sanctuary 是一間正宗的泰式按摩,位於銅鑼灣港鐡站出口的附近,非常方便上班族放工 Relax 一下。





AMOOMA Spa & Sanctuary 主要以金色的設計為主,感覺很華麗,而且點了我最愛的泰國香薰,彷彿自己去了泰國般。



還設有花茶享用,讓我完全放一下一整天繃緊辛勞的感覺。



房間同樣也是以泰國風格為主,是獨立房間,設有獨立梳妝台及 shower room,可讓大家完成療程後整理好才離開,真是非常正!



今次 Karien 做的泰式按摩及激活膠原再生護理療程,由頭到腳都可以照顧到,終於可以完完全全 Relax 一下吧!



講左咁耐,終於都到按摩的時刻了,而AMOOMA Spa & Sanctuary 大部份的按摩師都是正宗的泰國人,同時也是懂得說廣東話的,所以溝通並不是問題,而且按摩師的巧手非常正宗,將我的手手腳腳曲折起來,超爽!



完成了60分鐘的正宗泰式按摩後,便開始活膠原再生護理療程,這是我超期待的一環,因為近日天氣乾燥到一個點,係時候要為肌膚補充水分了!



首先美容師會在我的肌膚塗上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精華,利用儀器軟化肌膚,能有助肌膚加速吸收,而且機頭是暖暖的,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。



完成整個療程後,由頭到腳都感覺到鬆了很多,可讓我完完全全解除一整天的疲累,再嘆埋一杯暖暖的花茶,真是人生一大快事,而且不需要去到泰國那麼遠的地方,也可享受到正宗的泰國按摩,相信不止是我一個感受到,就連我的朋友們去了AMOOMA Spa & Sanctuary 也讚口不絕!

AMOOMA Spa & Sanctuary 
http://www.amooma.hk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OOMASPA/?ref=br_rs&fref=mentions

謝謝收看 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Karine Beauty Sharing
不論是食、玩、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

聯絡方法 *
E-mail : 
 Karine0626@yahoo.com.hk
Instagram : Karine_ki

歡迎合作試用.邀稿.出席活動.化妝工作 



更多的平台
~ê~Blogspot.hk ~ê~ Weshare.hk ~ê ~ She.com ~ê~ BeautyExchange ~ê~ SaladBlog ~ê~ Elle ~ê~ ULifestyle ~ê~ Beautylife.hk ~ê~ Pixnet ~ê~ Fanpiece ~ê~

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/公司之言論及立場。
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/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